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未咽气险遭火化 3名责任人被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2:39  京华时报

  新华社3月31日电 安徽涡阳县民政局透露,针对近日发生在安徽省涡阳县高炉镇第一敬老院九旬老人火化前“复活”事件,涡阳县已对3名责任人进行处理。

  3月20日上午,涡阳县高炉镇第一敬老院九旬老人王振民突然没了气息,卫生院管理员高某联系高炉镇卫生院职工蒋某为其做死亡鉴定。在没有科学依据的情况下,蒋某宣布王振民死亡。下午,王振民被送往殡仪馆火化,但火化时,验尸工发现老人仍有生命特征。随即老人被送往医院抢救,但因抢救无效于两天后死亡。

  事发后,涡阳县依法对责任人作出处理。高炉镇第一敬老院管理员高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解除敬老院管理员聘任职务;敬老院院长张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撤销院长职务。高炉镇民政办主任何某也被撤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