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1名妇女在丈夫娶新妻时纵火致57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4:13  扬子晚报

  科威特一名妇女因涉嫌在丈夫迎娶另一位妻子时在婚礼上纵火导致57人死亡,因而于3月30日被法院以杀人罪一审判处死刑。

  据法国媒体报道,23岁的纳斯拉被控去年8月15日在丈夫婚礼上纵火,焚毁妇女和儿童所在的女宾帐篷,导致57人丧生,其中包括一些沙特人。纳斯拉次日被捕。新闻媒体在案发后称,纳斯拉企图报复丈夫。纳斯拉去年10月在法庭听证会上一口否认与此案有关。

  辩护律师哈巴兹说,案件有许多漏洞,他发誓要在上诉时竭力证明纳斯拉是无辜的。律师们称,纳斯拉在被捕时已经有两个月的身孕,而监狱看守却在一名护士的帮助下蓄意致其流产。如果科威特高级法院批准纳斯拉的死刑,她将成为科威特历史上第一名被处死的妇女。

  中国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纵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