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公交站相距仅200米被指浪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4:5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恒)昨日,市民陈先生称,沙坪坝渝碚路上陈家湾与建专两个公交车站布局间隔200米,造成资源浪费,还让沙坪坝更堵,因此应将两个车站合并为一个大的停车港。市站场集团回复称,如要调整须充分征求市民意见。

  昨日上午8时,133路、808路、418路等线路出城公交车缓缓驶入陈家湾站,由于多条公交线路公交车需要停靠陈家湾站,因此,等候进站的公交车几乎将单向两车道完全堵死。往前行驶约200米后,133路、418路、808路公交车再度停靠建专站造成拥堵。同时,记者发现,渝碚路靠建专(重大C区)、重师后门的一侧,同样设置了两个车站,与出城方向设置的两个站相比,距离更近。进城与出城的公交车汇集在相同路段,几乎将渝碚路堵死。

  市民陈先生说,两个公交车站设置不合理,在造成道路资源浪费的同时,又让交通更加拥堵。陈先生建议,将陈家湾、建专两个车站合并为一个停车港。

  昨日,市站场集团负责人称,公交车站的设置先是听取市民意见,然后应市民要求,再由公交集团、市政委、运管局等多部门协调设立的。如果要调整公交车站的布局位置,首先要充分征求市民意见,然后再根据市民反馈及多方协调,才能最终拍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交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