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汉疑患抑郁症持刀袭击村民后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6706热线消息 (记者 陈朋)薛立汉怎么也没想到,邻里关系不错的刘春荣会突然捅他一刀;更没想到的是,刘春荣随后捅了关系要好的另一户村民。

  薛立汉是济阳县崔寨镇解营村村民。3月31日早上7点50分左右,他骑着电动车下地干活时,半路上遇到了村民刘春荣,对方一把就抓住了他的车镜子。

  “你觉得我有病吗?我今天得死在这儿吗?”刘春荣的两句话直接把薛立汉问愣了,接着他又掏出一把明晃晃的刀子朝薛立汉刺来。薛立汉躲得及时,赶紧跳下车逃跑。

  31日中午,记者赶到解营村东的大棚区时,在通往村民薛玉斌家大棚的小路上,斑斑血迹清晰可见。

  村民说,后来刘春荣冲进薛玉斌家的大棚,上来就给了薛玉斌的老伴牛氏(音)一刀。薛玉斌赶紧跑出大棚,从家里叫来了儿子。等再走出来的时候,村民发现,薛家父子俩满脸鲜血,牛氏和刘春荣都已躺在血泊中。

  31日中午,解营村的村主任跟记者透露,刘春荣今年58岁,“可能患有抑郁症”。他说,民警从刘家查到了刘春荣的病历和药品。刘春荣捅到了牛氏的脖子,牛氏当场就不行了,刘春荣本人也在与薛氏父子的扭打中死亡。

  记者从济阳县人民医院了解到,受伤的薛氏父子都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袭击 村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