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因默写出错被老师用教杆打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31日热线消息 (记者 车少远)3月30日,莒南县涝坡镇鸡山小学三年级学生烁烁,因上课默写生字出现错误,被老师用教杆将头皮打伤。目前,烁烁正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经协商,这位老师全额承担烁烁医药费。

  3月30日10时许,正在青岛打工的马先生接到妻子电话称,在鸡山小学上三年级的女儿被老师一教杆打破头皮,血流不止,现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接到电话后,马先生当天乘车从青岛赶回老家。

  马先生说,他赶到涝坡镇医院时,孩子头部已被包扎,医生建议家长到县医院做详细检查,诊断是否有后遗症。随后,他带烁烁到县人民医院,医生给孩子检查后称,需观察三日方可确诊孩子头部有无大碍。

  “3月30日上午,烁烁上课默写生字出现了错误,老师拿起教杆朝她头部打去。两三分钟后,烁烁的头部便血流不止。”马先生表示,作为家长,他不理解老师这种教育方式。

  3月31日15时许,记者与鸡山小学严校长取得联系。严校长称确有此事。事后,校方和当事老师一直在医院陪着学生,烁烁所有医药费由当事老师全额承担,家长对此表示理解。

  严校长称,今后,他们将加强教师队伍管理,严禁教师体罚学生的事情再次发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老师 打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