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太被歹徒刺伤抢走金耳环 路人全程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1:29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煜)昨日上午9时许,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门外,一名七旬太婆路遇劫匪,在与歹徒搏斗时,歹徒用刀刺伤其手掌,抢走金耳环。整个过程都有路人观望,却无人上前相助。

  记者在武汉总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太婆名叫杨文英,74岁,江夏纸坊人。

  在该院急诊科,正在接受缝合手术的杨婆婆告诉记者:当时,她带着孙女为住院的儿子买报纸,刚走出医院大门,一青年男子突然抓住她的金耳环,她伸手反抗,男青年拿出一把刀子向她刺来,将她手掌刺伤,她疼痛难忍摔倒后,男青年抢走她的金耳环,迅速翻过马路中间的栏杆。她爬起来追赶,跑出10余米,男青年消失在人群中。

  杨婆婆说:“当时那么多路人观望,就是没人出来帮忙,让劫匪逃跑。让我伤身又伤心。”

  医生称,杨婆婆的手掌被缝十几针,需住院治疗。

  目前,警方对此已展开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抢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