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在男生宿舍楼下摆百根蜡烛向男友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2: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女生在男生宿舍楼下摆百根蜡烛向男友示爱(图)
图为视频截图

  □记者董钊

  □实习生李令朱琳

视频:女生在男生宿舍楼下摆百根蜡烛向男友示爱

  本报济南4月2日讯 女生站在男生宿舍楼下,用烛光围成“I LOVE YOU”的形状,大胆示爱。2日,一则有关“山大女生在男生宿舍楼下求爱”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一时在高校引起热议。记者联系到示爱女主角,她表示女生就应该大胆示爱。

  这则“山大女生求爱”视频的上传时间为4月1日晚上11点左右。视频中,一位女生站在图案中央,旁观的大学生还发出阵阵喝彩。

  记者了解到,示爱的女生是山东大学的大二女生李小丽(化名)。4月1日晚,李小丽在男生宿舍楼门口用上百根蜡烛摆成心形向男友林峰示爱。

  据李小丽介绍,4月1日晚上8点左右,她开始在男朋友所住的山东大学9号宿舍楼门口忙活。把在网上买来的蜡烛放在地上,在同伴的帮忙下,她把蜡烛一根根点燃,然后一根根地摆放在地上拼成心形,完成这项“工程”足足花了一个多小时。

  此时李小丽的男友林峰在宿舍里看书,对外面发生的一切毫无察觉。当舍友告诉他时,林峰朝楼下一看,惊呆了:数百根蜡烛形成“I LOVE YOU”的形状在林峰眼前闪耀,李小丽就站在中央看着他。林峰感动不已,赶紧跑下楼来抱起女友在蜡烛摆成的心形内转圈。

  “4月3日是他的生日,想送他个惊喜。”李小丽告诉记者,考虑到4月3日当天晚上可能有大风,所以选择在愚人节这天给男友惊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示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