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挨母亲骂后跳井轻生被强行救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2: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男子挨母亲骂后跳井轻生被强行救出(图)
挨了母亲几句骂就轻生,别人来救他还不配合

  □黄体军杨海亮刘成

  本报菏泽4月2日讯 只因为挨了母亲几句骂,定陶一青年男子便选择轻生,纵身跳入机井中。消防官兵闻讯后及时赶到,下井强行将其救出。

  3月31日上午8时53分,定陶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定陶县谢盐庄附近,一青年男子跳入井中,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定陶消防大队迅速奔赴事故现场。

  上午9时06分,大队官兵到达现场,通过勘查,发现井宽约40厘米,深约20米,被困者是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卡在了距井口约3米的地方,两只胳膊向上伸展,被困人员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如果持续时间过长,被困男子可能会因为体力不支而坠入井底。

  由于被困男子神志清醒,并且两只手都处在身体上部,便于利用绳结套住,消防队员立即采取绳索打结进行施救,但该男子拒绝配合,多次把套上的绳索挣脱。

  为尽快救人,指挥员当即决定派一名战士下井,用绳子拴住被困男子的腰部,强行把他拖出。上午9时42分,在消防官兵和周围热心群众的协作努力下,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获救后,男子与家人抱作一团,泣不成声。据参加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事发前,该男子与家人发生争执,挨了母亲几句骂,便选择了轻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轻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