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录女子裸聊视频敲诈5万被判缓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2: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2日讯(记者刘云 通讯员刘洪新)一青年利用软件侵入别人电脑,截取并录制了受害人裸聊视频并以此索要现金5万元。近日,该男子被市中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2009年7月,高某使用pcshare远程控制软件侵入在市中区建设路家中上网的冯某某(女,21岁)所使用的电脑,用屏幕录像专家软件截取并录制了冯某某与网友杨某(男,44岁)裸聊的视频。同年7月23日,高某采用QQ邮箱与冯某某取得联系,以掌握并散布其裸聊视频为由,向冯某某索要现金5万元,后又给其父亲发短信,向冯某某父亲索要现金。

  公安人员于2009年8月10日将高某抓获。高某是初次犯罪,其平日表现良好,被捕前已被重庆市某计算机学校录取为2009级学生。近日,市中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裸聊 敲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