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男子欲开车被阻止后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3:0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3日讯 (记者 苏珊)昨晚,一名中年男子在喝酒之后,用刀子划伤手腕,事发后该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检查发现除饮酒过度外,并无大碍。

  该男子平时就有喝酒的习惯,酒量也不小。昨晚,他去亲戚家聚会之后,不会开车的他就提出要开车。妻子见他喝了不少酒,就急忙阻拦。“可能平时工作压力大,他喝酒之后就发脾气。”其妻告诉记者,之后不久,该男子竟拿起刀子划伤了手腕,妻子吓了一跳。随后,她拨打120把丈夫送到了济南市中心医院。

  据该男子的妻子讲,该男子醉酒后闹事已不是第一次,这让她和孩子倍感苦恼。“每次孩子都为父亲酗酒担惊受怕,多少次孩子都希望父亲不要再醉酒了,可是他听不进去……”经过医生诊断,该男子的行为并没造成严重身体伤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割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