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岁男子在网吧自宫被送医院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3: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张小磊、通讯员肖金报道:今日凌晨,一男子在广州天河区天源路一网吧自宫,后被人发现,报120急送武警医院救治。

  记者今早赶到武警医院,该男子正在手术室接受进一步手术治疗。

  据武警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伤者姓侯,是湖南人,今年20岁,120接到报警时是凌晨1时许,是从天河区天源路一网吧接到伤者的。至于什么原因致其自宫,目前尚不清楚。

  据手术的武警泌尿外科医生介绍,伤者来院后,立即进行气管插管麻醉,他们从凌晨2时开始手术,手术时间为3个多小时。伤者阴茎只剩三分之一没有断离,阴囊已经没有了,右侧睾丸已经不知去向。专家对伤者进行阴茎、会阴部清创缝合,阴茎皮瓣回植、睾丸破裂修补和包皮环切术。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自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