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理伪造公文向老板隐瞒输官司事实1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一印刷公司经理伪造司法机关公文被起诉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 实习生 黄洁琪)公司打官司,一拥有硕士学历的台湾籍男子向领导逞能,官司却败诉,该男子居然伪造司法机关的公文,隐瞒老板一年多。近日,该男子被深圳宝安区检察院以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起诉至法院。

  两年前,深圳宝安某印刷公司因与另一家公司产生经济纠纷而对簿公堂。该印刷公司的厂务经理刘某向公司负责人表示,能够打赢官司,并要求负责诉讼。不久后,官司败诉。刘某于是隐瞒真相,欺骗其老板说已打赢官司,并于2008年4月起先后联系社会上的制假人员,多次伪造法院的民事判决书、执行令等文书,交给老板。去年年底,刘某的老板经过查询得知官司已经败诉,刘某带回的文书全为伪造,于是报案。随后,刘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伪造 公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