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妇欲将亡夫扮成活人乘飞机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3:53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英国警方6日说,利物浦约翰·列侬机场发生走私尸体事件,两名女子因企图将一名死者扮成活人带上飞机而遭逮捕。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两名女子3日试图带一名已故亲属飞赴德国。死者为一 视频:老妇欲将亡夫扮成活人乘飞机被捕 来源:重庆电视台《早间新闻》 名91岁的德国人,事发时被放在轮椅上,戴着墨镜。两名女子本想蒙混过关,将死者直接带上飞机,未想到最终还是露出马脚。这两名女子分别为死者41岁的女儿和66岁的妻子。她们以轮椅上男子“在熟睡”为由骗过出租车司机顺利抵达机场。令两人没想到的是,机场提前派工作人员安德鲁·米列亚带轮椅在外等候“残疾”乘客。“那名年长女子说需要我帮忙,把她坐在前排座位的老父亲搬下车,”米列亚回忆说,“她说她的父亲年老体衰且身体疲惫,我需要把他从车里抱出来放在轮椅上。”“我立马觉得不对劲,但还是尽力且小心地把那名男子从座位上抱出来。吓人的是,他的脸侧着朝我的脸倒了过来,还是冰冷的……我立刻意识到这人已经死了,但她们告诉我‘他总是这样睡觉’,”米列亚说。

  按照米列亚的说法,一旁的司机见状后脸色变得“像被单一样白”。米列亚把老者推至登机口处排队,随后通知安保人员。安保人员试图检测老者脉搏,却被老者的两名女性亲属拦住。这两人坚称老人“在睡觉”。“年长的女子一边说英语一边说德语,假装听不懂别人在说什么,”米列亚说。

  机场工作人员最终将老者带至一处小房间,医护人员确认老者当时已经死亡。企图偷运尸体的两名女子随即被捕。

  大曼彻斯特警方发言人说,两名女子因涉嫌“未向相关部门报告有人死亡”遭警方逮捕。两人眼下获得保释。警方猜测,这两名女子之所以这样做可能是为了省钱,将死者遗体运送回国大概需花费3000英镑(约合4560美元)。警方仍在调查这一事件。


老妇欲将亡夫扮成活人乘飞机被捕
来源:重庆电视台《早间新闻》
播放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伪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