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携认错牌上街寻离家出走丈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6:42  广西新闻网
妻子携认错牌上街寻离家出走丈夫(图)
金花带着一块写有向丈夫认错文字的泡沫板,上街寻夫。

  广西新闻网 (记者 程浩楠) “老公:我错了,求你回来吧!”4月7日上午,在南宁市望州南路,一名女子怀抱女儿,面前立着一块写有向丈夫致歉内容的泡沫板,希望丈夫能够尽快回到她的身边。原来,近日,该女子向丈夫坦陈结婚以前的一段感情,引起丈夫不满,丈夫一气之下离家出走。7日下午,女子的丈夫回到了家中。

  述说过往情事

  丈夫离家出走

  今年24岁的女子金花(化名)是河南人,4年前,她与比自己大4岁的老乡宏伟(化名)在老家结了婚,一年前,他们的女儿出生了。今年3月中旬,宏伟来南宁发展,随后,金花带着女儿也来到了南宁。他们住在望州南路。宏伟在外做工,金花没有工作,在家带孩子、做家务。一家三口生活比较平静。

  在金花的眼里,宏伟任劳任怨、体贴入微,有什么困难都自己“扛”,“他在外是一名做工认真、勤奋的好工人;在家是一个非常爱我的好丈夫,疼爱女儿的好爸爸”。但是,越看到宏伟对自己好,金花越感到内疚,甚至感觉有些对不起他。原来,金花在与宏伟结婚之前,还与另外一名男子谈了一段时间的恋爱。没有将这段感情告诉宏伟,金花一直感到愧疚。

  在下了很大的决心之后,金花决定将这段感情向宏伟和盘托出,希望宏伟能够谅解,也好让自己的内心不再因憋着这件事而难受。4月4日晚,金花试探性地向宏伟说起了这件事。听完金花的述说后,宏伟一言不发。过了一会,他不声不响地离开了家。

  妻子多方寻找

  丈夫杳无音讯

  意识到丈夫离家出走后,金花马上四处寻找,并打电话给在南宁的河南老乡。金花多次拨打宏伟的电话,要么无人接听,要么关机。金花将情况告诉了双方远在河南的家人。

  谈起丈夫和丈夫离家出走的事,金花泪流满面。她说,自己脾气不好,常对宏伟发火,但宏伟总让着她,不与她争吵。

  “特别是在老乡或者熟人面前,我对他发脾气,也让他很没有面子,认为我看不起他。”金花表示,这次她告诉宏伟自己以前恋爱的事,宏伟内心可能受到了伤害,“或许他认为我想与他离婚,所以离家出走。其实不是这样的,我真的很爱他”。

  据金花介绍,宏伟是个保守、传统的男子,“可能他认为我以前跟人家好过,心里不好受,所以不想见我。以前我也跟他说过离婚的事,也顺带提起过那件感情事,但没有引起他的特别注意”。

  几天过去了,依然没能联系到宏伟,金花很着急,决定到街头寻找宏伟。4月7日上午,金花到一家文印店制作了一个泡沫板,上面写上了自己的心里话,贴上了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希望宏伟得知情况后尽快回来。

  在南宁市望州南路一个公交车站,金花把泡沫板摆在旁边的一个立柱边,然后抱着女儿或站或蹲地候在路边,期待宏伟出现。

  一些路过的市民感到好奇,纷纷围观。一名老人表示,夫妻双方应有话好好说,有事好好谈,男人怎么能让自己的老婆、儿女在街头这样苦寻。其他一些市民也认为,宏伟得知这种情况后,应该马上回到老婆、女儿身边。

  妻子真情告白

  丈夫回到家中

  宏伟离家出走后,金花已经拨打了宏伟的电话数百次,给宏伟发了数十条短信,但依然没有宏伟的回音。以下是金花发给宏伟的部分短信内容:

  “求你快回来吧,我等得好辛苦。”

  “对不起,你在哪?有地方住吗?回来吧。”

  “一天了,我知道你昨晚开机了,没有信号,还有两天,你不回来我就走了。我不会回家,也不会呆在这里。我不知道去哪,但我会离开。我知道你恨我。时间对我来说很痛苦。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我伤害你了,是我自作自受。”

  “我不知道打了多少电话,我真的好想你回来。”

  “一定要回来,你在哪?我等你。”

  ……

  7日下午3时许,天空下起了雨。记者多次拨打宏伟的手机,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金花还是不愿意离开,她说:“他要是生气,打我骂我也好,我要在这里等他。他会回来的,他一定会回来的。”说着说着,金花又一次泪流满面。

  7日下午4时40分,金花告诉记者,她刚才打通了宏伟的电话,“宏伟说他不想见我,让我回老家。我的家人也让我先回老家再说。我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金花表示,自己会向宏伟解释,在街头继续等待宏伟。

  7日下午5时40分,金花致电记者,她哽咽着说,宏伟已回到家中。记者再次拨打宏伟的电话,宏伟还是没有接听。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寻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