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名假和尚以发功治病为名行骗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2:0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袁小锋 通讯员 魏宝荣)五名假僧人在旬邑县太村镇入村串户,以“发功”治病行骗。辖区派出所了解情况后,快速出击,将5名假僧人抓获,并追回受害群众被骗的财物。

  近日,旬邑县公安局太村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有四五名僧人打扮的人,在辖区各村庄走村串户,大肆骗取群众钱财,受骗对象多为老弱病残。

  掌握这一情况后,旬邑县公安局太村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将在太村镇杨坪村、凉坪村、川子岭等村作案的5名假僧人全部抓获。经查,该五名作案分子均系河南省宝丰县人,冒充少林僧人,短短半天时间骗了六十余名群众,诈骗金额四千余元。目前,5名假僧人已被旬邑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假和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