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行长酒后调戏殴打女子续:涉事行长被撤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9:04  大河网

  中行固始县支行行长酒后猥亵暴打三女子,副县长袖手旁观当看客。目前,涉事行长闵某已被撤职,旁观副县长张某被停职检查。

  事件:固始一银行行长酒后暴打3女子 副县长旁观

  近日,网友“刘女士”在网上发帖称,今年3月25日晚10时许,信阳市固始县某企业老板宴请中国银行固始县支行行长闵某和固始县副县长张某。在该县一茶楼内,闵某酒后“顿生邪念”,以劝酒为名对一起的3名女子“抱住乱摸一气”,这一行为在遭到对方强烈反对后,闵某“恼羞成怒,一把将陈某(其中的一名女子)按倒在地,狠抓陈的胸部和下身,并揪住陈某头发多次将头部撞地”。帖子中反映,事情发生时,固始县副县长张某一直在场,并没有制止,而是“扬长而去”。

  有目击群众说,在事情发生的整个过程中,身为副县长的张某没有进行任何劝阻,更为奇怪的是,当陈某跪在地上恳请张副县长为其主持公道时,这位张副县长却不无冷漠地在她耳边说“姑娘,别闹了,闵行长是有背景的”。说完便扬长而去。后来在场围观的热心群众报警后,4名女子才被送往医院。

  处理:银行行长被撤职 旁观副县长被停职检查

  事件发生后,4月9日下午,记者从固始县宣传部获悉,涉事行长闵某被中国银行信阳分行撤职,当日,信阳市委、市纪委有关人员组成联合调查组,深夜进驻固始县,连夜展开调查。

  4月12日上午,记者从信阳市委宣传部获悉,11日晚,信阳市纪委连夜召开常委会议,听取调查组调查情况汇报,初步认为固始县副县长张建成在该事发生过程中有一定错误,研究决定对张建成实施停职检查措施。

  据了解,联合调查组将作进一步深入调查,对涉案人员无论是谁都将依规依法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坚决维护党政纪的严肃性和人民群众的权益。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行长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