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县长否认旁观行长猥亵 受害女欲追究法律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4:42  东北新闻网

  □首席记者 余超

  今报信阳讯 本报率先独家报道的《银行行长调戏仨女子?副县长旁观?》事件(详见本报4月9日A14版)。事后,银行行长被撤职。昨天,事件又有新进展:涉事副县长张建成被停职检查。被打陈女士终于敢重提当晚,讲述事后有人说想用钱砸死她和其他被打者,她表示坚决要讨回公道。

  4月9日本报报道见报当天,固始县副县长张建成主动给记者打来电话,讲述了他是怎么去茶楼的,称自己“很倒霉”。

  张建成说,当天晚上他陪完客人后,正走在回去的路上,接到银行行长闵志涛的电话,说他跟几个老板一起在“仰天雪绿”茶楼唱歌喝酒,让张建成去给他捧场。

  张建成说,他去了之后,闵行长与他碰酒,“我还劝他,喝醉了不好”。记者问及张建成是否像帖子中反映的出事时他袖手旁观,并说出“姑娘,别闹了,闵行长是有背景的”之类的话,张建成坚决否认:“没有说!这是冤枉我,我还给几个女的说,有委屈,我主持公道!我没有说那些话,包括说在现场抱着我的腿,也是假的。”

  昨日记者几次联系张建成,发现都被转为手机呼。

  ■对话“被打女士”

  昨天下午,当晚被中行固始支行行长闵志涛按倒在地猛打的陈女士联系本报记者,开口透露当晚的许多细节。

  记者:当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陈女士:最初人民网上的帖子反映的情况都是真实的,我们也在公安局的材料里说得很细,现在实在不愿意回忆起那些了。

  记者:当晚你见到副县长张建成了吗?

  陈女士:我们去时他已在那儿唱歌了。

  记者:你被打,怎么想着找副县长求助?

  陈女士:那时候闵行长已经跑了,我想他是县领导,我被打的时候他就在旁边,他能帮我主持公道。

  记者:你是怎么向他求助的?

  陈女士:他当时也想走,我跪在他面前,请他帮忙,他顺势坐在茶馆一楼的椅子上,我跪地有两三分钟,那时候我满头是血,他拍着我的肩膀说了那番话:“姑娘,别闹了,闵行长他是有背景的,你还是算了吧!”

  记者:然后呢?

  陈女士:我还是继续跪在地上求他。他说,你起来,要不然我不管你了。说完被一个卖农机的老板刘士平送到出租车上走了。

  记者:当天晚上在场的还有哪些人?

  陈女士:刘士平、祁中俭、周义刚、高德强、俞达启、猴子、赵安邦、固始中行的一个姓张的副行长。

  记者:你们最后去哪儿了?

  陈女士:110来了之后,把我们带到西关派出所,民警见我头上血流不止,就安排我们酒店的人把我送到医院急诊科缝合伤口,那时候快晚上12点了。

  记者:缝了几针?

  陈女士:4针。

  记者:事后你做鉴定了吗?

  陈女士:做了。

  记者:念念你的鉴定报告吧。

  陈女士:头枕骨有一弧形长三厘米已缝合的头皮裂创,裂创四周头皮肿胀明显。左右膝关节分别大面积软组织挫伤皮下出血呈青紫色。

  记者:还有谁受伤?

  陈女士:我一个徐姓同事,她手腕受伤。

  记者:你们对现在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陈女士:不满意,我希望司法机关能够将他们绳之以法。目前张建成、闵志涛两人尚未受到法律追究。撤职、停职仅是纪律处分。对此,我们绝不答应!

  记者:有消息说你们想要一笔钱。

  陈女士:没有要。但事发之后有人说要用钱“砸死”我们。

  记者:是谁?

  陈女士:还会有谁?那天晚上都是几个老板在一起,我们得罪了他们的“财神爷”,他们恨死我们了。

  记者:你们还有什么打算?

  陈女士:必要的时候,我们会考虑起诉,一直到有个公正的说法。来源:东方今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调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