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嫂发帖指控遭丈夫性虐殴打 警方开展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15  华龙网
警嫂发帖指控遭丈夫性虐殴打警方开展调查(图)
网上流传的“徐州警嫂”金琨照片

  一位自称“徐州警嫂”的女性日前在网上发帖自爆“家丑”,称其遭到丈夫的性虐待及家庭暴力达2年多,由于不配合丈夫的行为,屡屡遭丈夫殴打并致其身心遭到巨大伤害。

  “我们已经在调查这个事了。”昨天下午,徐州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徐良对早报记者说,徐州市公局已介入调查“警嫂遭性虐待事件”。在此之前,徐州公安机关均以“这是你们的家务事”为由,拒绝处理徐州警嫂的投诉和举报。

  警员当着儿子的面虐妻

  据“徐州警嫂”金琨介绍,她是经人介绍,与徐州市公安局特警四队的警员马涛相识并结婚的。婚后不久,马涛在与她过夫妻生活时,行为开始变得怪异起来,“要用绳子把我的手和脚都捆起来,然后用皮鞭抽我,还要给我滴蜡。”

  金琨说,起初,她看在夫妻的情分上能勉强配合,后来因为害怕丈夫的“动作太暴力”,“怕他一不留神,就把我掐死了”,就不答应了。马涛因此对她进行辱骂甚至毒打,放言,“我养只狗还知道叫,养你有什么用。”并威胁她说,“就算我脱了这身警服,我也要把你杀死”。而最让金琨不堪回忆的则是,有一次,马涛竟当着儿子的面对她实施了性虐待。

  昨天,金琨向早报记者证实了上述帖文内容均系其真实经历。金琨说,之所以发帖自爆“家丑”,是因为自己没有别的办法:她此前将此事向当地妇联、丈夫马涛的所在单位反映过,但相关部门均以“这是你们的家务事”为由拒绝插手、处理此事。

  金琨说,由于遭到丈夫的多次殴打,她曾经一度住院数月。也正是这段不堪回首的经历,给她的身心带来巨大折磨:不仅记忆力下降较大、要靠吃止疼药来克服头疼,现在说话时也不再像以往那样连贯了,而是断断续续的,且与人交流的时候会一直打嗝。

  金琨告诉早报记者,她到徐州、北京、上海等多家医院都去看过,神经科、脑外科、耳喉鼻科甚至心理科……能想到的科室都去看了,但至今仍没有疗效。

  徐州公安低调回应

  昨天,早报记者拨打了马涛的手机。他表示,“没有上级的批准”,他不能回答记者的任何一个问题,也不能证实自己是否受到徐州市公安局的调查。而对于妻子金琨在网络上披露并指控他实施的诸多虐待行为,马涛说:“我个人认为是虚假的。”

  徐州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徐良对早报记者说:“我们已经在调查这个事了。”但他并不愿意过多介绍调查的情况及现有的进展。此后,按照徐良的建议,早报记者又拨打了徐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马主任、刘副主任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金琨说,她和父母已向徐州市公安局反映过多次,自己有一次甚至一边打着点滴、一边跪倒在公安局大门前,但事情至今仍没有得到处理。相反,马涛的一些上级还多次提醒她“先把你网上发的那些内容删掉,如果有内容失实,人家会告你的”。

  目前,金琨与马涛的离婚诉讼正在进行中。金琨说,她并不想让丈夫受到多么严重的处理,只希望丈夫能赔偿其住院医疗费,并承诺今后不再威胁她及父母的生活就可以了,另外希望法院能将孩子判给她抚养。

  来源:东方早报 记者 李克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警嫂 性虐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