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救助遇车祸男子时被撞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2:06  新文化报
女子救助遇车祸男子时被撞昏迷
伤者张威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 阚旋 摄

  这事发生在吉林市,一男子被撞伤,过路的女子来帮忙,后面又驶来一辆轿车将两人撞倒

  本报吉林讯 (实习记者李洪洲)4月15日18时许,吉林市松江东路与辽北路交会的“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男子被车撞伤,一路过女子正在救援时,后面又驶来一轿车把两人撞倒。

  昨日9时许,记者来到北华大学附属医院看到被撞伤的男子张威。据了解,张先生今年48岁,左侧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右侧内踝骨折,目前意识清醒。

  张妻于女士称,她接到消息赶到现场时看到,地面上一片血迹,很多人围观。她了解到,事发时张威正在松江东路的人行横道准备通过路口,突然一辆捷达轿车从后面将他撞倒,其右腿被撞伤。

  此时,一路过女子见状,立即走过来询问伤情,并准备将其扶到路边。令人没想到的是,后面驶来一辆奥迪轿车将两人撞倒,张先生的左腿被撞伤,而好心女子被撞出3米远,当场昏迷。

  据了解,好心女子叫刘新颖,今年35岁。目前,其意识清醒,能够进食。记者在病房看到,她的脸部有几处皮外伤。据医生介绍,经检查,其左股骨干骨折、骨盆及锁骨骨折。

  刘女士的丈夫王先生称,当时妻子正在江边散步,突然看到路口有人被撞倒。因为她以前曾做过护士,就立即赶到被撞者身旁询问病情,并记录伤者家属的电话,然后准备打电话送其去医院。此时,二人都在路口,没想到,一辆奥迪车从后面驶来,将两人撞倒。

  事发后,好心路人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了伤者家属。同时,一辆城管车停在旁边,帮设置路障,提示过往的车辆注意避让。

  于女士称,捷达车司机和奥迪车司机陪同家属把伤者送到医院治疗,并为两名伤者支付了部分住院费用。很快,交警赶到,对现场进行勘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