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女孩每天吸3包烟 为满足烟瘾频频行窃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3: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淮安楚州女孩张扬(化名)虽然只有16岁,但她的烟瘾比成人都大,甚至达到一天三包的程度。因为家庭经济条件根本满足不了她如此大的烟瘾,于是她铤而走险,频频盗窃他人钱财。由于她在案发时尚未满18周岁,所以在14日上午,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她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1500元。

  小学毕业就辍学在家的张扬,由于父母在外打工对其疏于管教,与社会上的闲散分子整日混在一起,渐渐染上了烟瘾。父母给的生活费满足不了她“一天三包烟”的需求,张扬不惜铤而走险。去年10月5日下午,她窜到清浦区村民王某家中,从卧室窃得王某身份证及其存折一张,后到邮局取走存折中的2000元;10月中旬的一天晚上,她又到楚州区一家美发店,从店内抽屉里窃得85元;10月29日上午,她到楚州区居民邱某家中,从柜子抽屉里窃得现金100元。警方根据周围邻居提供的线索,顺利将其在家中抓获。案发后,张扬已分别向被害人王某和丁某退赔全部经济损失人民币2085元。(胡子静 张士海 朱鼎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烟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