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13岁男孩6年诈骗25万英镑 常赴各地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3:13  扬子晚报
英13岁男孩6年诈骗25万英镑常赴各地行骗
詹姆斯·卡梅伦

  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现年19岁的詹姆斯·卡梅伦是英国伦敦市人,尽管他只有19岁,但他却是英国最年轻的“诈骗之王”,因为他从13岁起就开设虚假网购公司、并冒充“年轻大亨”四处招摇撞骗,在几年时间中至少诈骗到了25万英镑的不义之财!

  据悉,当卡梅伦10岁时,他母亲就死于了癌症,卡梅伦看了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2002年好莱坞大片《逍遥法外》后,他竟从中受到“启发”,从此开始潜心学习和研究诈骗术。

  卡梅伦13岁时,在网上开了第一个虚假的网购公司,以“超低价”向网络客户们销售等离子彩电,空手套白狼展开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诈骗。卡梅伦的诈骗胃口越来越大,他不仅开设了多家虚假的骗子公司,并且还常乘飞机或火车前往法国巴黎和英国爱丁堡等地进行“商务旅行”,与对他深信不疑的重要客户“洽谈生意”。

  卡梅伦不管去哪儿,都有一名保镖陪伴左右,他还在伦敦商业区租有豪华办公室。超级模特、出租公司老板,甚至连英国著名的哈罗兹百货公司都纷纷成为他的“受害者”。

  事实上,英国警方早就对卡梅伦的诈骗行为展开了调查,但由于证据不足,再加上他是个未成年人,所以调查工作一开始陷入了僵局之中。卡梅伦一次甚至还公然对英国警方嘲讽说:“你们拿我没办法,因为我是未成年人。”

  4年前 ,英国警方获得证据终于将时年15岁的卡梅伦逮捕归案。不过,由于当时卡梅伦仍是未成年人,他只在少年犯拘留所被拘禁了6个月就获释了。卡梅伦后来又故伎重演,重新开始了诈骗生涯。近日,已经19岁的卡梅伦再次被告上了法庭,被控诈骗至少10万英镑。

  兰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