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时工私自驾驶公车撞死高二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0:36  城市晚报

  《开公车撞死过路高二男生》接续报道

  ■记者 郑伟/报道

  本报白山讯 “当时(陈雷)确实属于私自出车!”4月19日,针对9天前其下属单位——白山市煤矿安全监控中心维安煤矿安全监控技术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陈雷交通肇事逃逸一案,白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黄英向记者作出解释。

  据黄英介绍,肇事逃逸司机陈雷是白山市煤矿安全监控中心雇佣的临时工,安监局党组针对此事开会,等所有法律程序都履行完后,局里再就此事进行最终的善后处理。记者随后在白山市纪检委党风室获悉,针对陈雷公车私用一事,纪检监察部门将展开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撞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