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小学校门口挥刀欲砍人被制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7:54  法制日报
男子小学校门口挥刀欲砍人被制服(图)
图为刘某伟被当场制服。法制日报记者 郭宏鹏 刘百军摄

  法制日报福州4月19日电 记者郭宏鹏 刘百军 通讯员曹兰诚 为了报复儿时体罚自己的老师,“武疯子”刘某伟持刀在小学校门口挥舞欲砍人。昨天上午,福建省长汀县公安局南山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及时制服该“武疯子”,并送往精神病医院治疗。

  为认真吸取南平“3·23”案件教训,努力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杜绝类似恶性案(事)件的发生。南山派出所将开展中小学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工作作为长效工作机制,定时定期开展巡逻整治工作。4月18日上午10时许,南山派出所所长曾昭南带领民警邹煜才开展校园周边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南山中心小学内有一名男子持刀想砍人,随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手持菜刀挥舞,口中念到:我要杀了某老师。曾昭南所长见状,立即上前夺去其手上的菜刀并制服了该名男子。南山所民警的英勇受到师生们的一致称赞。

  经审讯和调查该名男子叫刘某伟(男,21岁,南山镇人),小时有精神病史,他称是为了报复读小学时体罚过他的老师。目前,刘某伟已被送到新桥精神病医院治疗。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砍人 小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