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将儿子吊在天然气管道上抽打致其昏迷(图)

男子将儿子吊在天然气管道上抽打致其昏迷(图)
虽然小陶挨了父亲的打,但回家的渴望仍很强烈。

  随着父亲老陶一阵劈头盖脸的抽打,19岁的小陶突然眼前一黑,昏了过去……4月19日,回忆起几天前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幕,脸仍然有些浮肿的小陶至今心有余悸。

  声声惨叫引来邻居

  4月15日晚饭前,家住乌鲁木齐市黄河路的小陶正在自己的房间里看书,客厅突然传来了父亲和继母激烈的争吵声,继母表示这个家已经让她受够了,这次再不赶走小陶,他俩就离婚。

  对于继母以离婚做要挟,父亲火冒三丈,再加上又喝了点酒,两人大打出手。

  小陶急忙出来劝架,不料,父亲竟将满腔怒火撒在了小陶的身上,“这个家里,就你最多余,什么家务活也干不好,打死你算了……”父亲一边数落小陶,一边找来绳子将小陶的双手绑了起来。

  “爸爸,不要打我,求你放过我吧!”小陶苦苦哀求父亲,可是急红了眼的父亲像是没听到一样,拖着小陶进了厨房。

  接下来的感受,则成为小陶心中永远的痛:小陶被父亲吊在天然气管道上,接着,皮带像雨点般落了下来……小陶觉得背上、脸上、手上到处火辣辣地疼,他央求父亲停手,但父亲没有半点停手的意思。而小陶挨打其间,继母一直冷眼旁观。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陶昏了过去。

  等小陶醒过来时,发现父母不在屋里,这时他听到了敲门声。原来是邻居刘敏阿姨,听到了小陶的惨叫声,她来看个究竟。也正是她的到来,让小陶的父亲停住了手,其怒气冲冲地冲出门,临走时还撂下句“多管闲事”,小陶的继母跟着出了门。

  进了屋,看到小陶,刘敏心疼地心里直哆嗦:小陶的脸肿得像面包,脖子上有一道浅紫色的勒痕,背上被皮带抽得血肉模糊……气急之下,刘敏想到报警,可被小陶劝住了——小陶担心,警察的介入只会让父亲打得更狠。

  在接下来的两天中,小陶怀揣着仅有的20元借宿网吧,吃最便宜的,但很快就花得只剩了4元。这让小陶心里着了慌,他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里?

  皮带“教”子不敢苟同

  据刘敏介绍,小陶的父母在小陶年幼时离婚,后各自成家,因小陶的智力有些问题,他的父母都不想要他。后来,小陶被判给了父亲,但大部分时间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自从奶奶去世后,小陶不得不跟着父亲生活,初中毕业后,便不再上学了。不知从何时起,闲赋在家的小陶,成了父亲的“出气筒”。

  “我是看着小陶长大的,别看他没有同龄孩子聪明,但他心底善良,很懂事,在家挨了打从不多说什么。正因为这样,我才更加心疼他,当然,他对我也特别好——看到我的腰不好,他就经常到家里来为我揉腰。”刘敏说。

  左邻右舍看小陶可怜,时不时叫他到家里玩,但小陶的父亲似乎并不领情,知道小陶去了谁家,就会到家里去闹。为不给大家添麻烦,小陶便很少去邻居家串门了。

  对于此次小陶父亲下狠手的事,街坊四邻议论纷纷。

  “孩子再怎么不听话,也不能这么粗暴地对待。如果孩子做了什么错事,可以好好跟他讲道理,用抡拳头的方式是教育不好孩子的。”邻居李大妈气愤地对记者说。

  赵先生说,他与小陶家做邻居多年,对于小陶父亲打孩子的行为,他私底下劝过好多次,可都没什么用。“教育孩子是门学问,而且孩子各有特点,所以教育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即便如此,我对皮带‘教’子的方式仍不敢苟同。”

  (文/图 记者 姜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抽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