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宗教界人士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61.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8:14  中国新闻网

  

湖南宗教界人士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61.08万元
湖南省民政厅工作人员(前左)代表青海灾区同胞接受湖南省宗教界人士的现场捐款。

  中新网长沙4月20日电(肖前辉 钟扬)青海玉树发生的强烈地震,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危难时刻,湖南省宗教界人士发扬济世救人的优良传统,向灾区人民伸出友爱之手,主动慷慨解囊。记者从4月20日举行的捐赠仪式上获悉,截至目前,湖南省宗教界人士共为玉树地震灾区和西南旱灾区捐款累计超过61.08万元。

  捐款仪式上,湖南省省长助理袁建尧带头捐出2000元,随后湖南省佛教协会、湖南省伊斯兰教协会、湖南省天主教爱国运动委员会和天主教教务委员会、湖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和基督教协会、长沙市道教协会、长沙麓山寺、南岳大庙道教组和长沙谷山宝宁寺等单位的代表纷纷走上台捐款,表达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爱国之情、慈善之心。

  袁建尧表示,灾区同胞的苦难湖南人民感同身受,希望湖南省宗教界继续发扬慈爱友善的精神,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