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岁女孩患上衰老症面容如60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1:09  信息时报
28岁女孩患上衰老症面容如60岁(图)
小琴生病后的照片。叶伟报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丰果 通讯员 银春林 李岩) 广东女孩小琴(化名)因患上衰老症,面部迅速衰老,两三年时间已由一名如花似玉的女孩变成了老妪,以至于当小琴由爸爸陪着走进医院时,医生的第一感觉是“老人家嫌弃自己妻子太老了”,要来做整容。

  小琴告诉记者,6年前,她的面部便开始变老,身体的其他部位没有变化。最近两三年,面部变老速度加快,原本从事的文员工作丢了,重新找工作也屡屡碰壁,更没有勇气谈恋爱,“看着这张脸,谁会相信我还不到30岁?”小琴无法忍受自己看起来像个60多岁老太太的样子,于是试图到医院整容,找回“面子”。

  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的程飚主任告诉记者,在国外确实出现过类似病例,学术名称为:获得性面部皮肤衰老症,但发病原因在世界范围内尚未明确。

  据接诊医生曾东介绍,现在小琴每隔几个月就要过来做相应的整容,经过一年时间的治疗,小琴已经“恢复了20多年的元气”,如今看上去像40多岁,但仍比实际年龄还是要苍老一些。

  关于小琴的发病原因,珠江医院的李玉华主任说,应该和基因突变有关,建议小琴做一下染色体方面的检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衰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