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1岁老人公交车上摔倒死亡 死因存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1:0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早上7点,一辆151路电车从江城路由南往北行至郭东园路口时,车上一名81岁老人从座位上滑落,摔倒在车厢内。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因存疑,警方介入调查。

  死者家属:怀疑是急刹或急转

  在杭州市三医院,死者家属情绪激动。

  死者儿媳妇对记者说:“电车分公司的人说是我公公身体的原因,他们的车是正常行驶,这个说法我们不能接受。”

  “我公公年纪大了,身体是不好,有心脏病,就算是突然发病,也应该是摔在座位旁边吧,”死者儿媳比画着说,“可是我公公是摔在了下车门处,离开座位有段距离呢,说明摔出去的力量很大,只有急刹车或急转弯才会这样。”

  杭州市三医院急诊内科医生告诉记者,死者送到医院时,呼吸、心跳已停止,“具体死因还需要进一步尸检才能得知。”

  电车公司:老人自己摔倒

  对于老人摔倒死亡事件,电车分公司是这么说明的:

  “当时是早上7点钟,还没到早高峰,车里只有七八名乘客,路上车辆也不多,司机开得并不快,事发时也没有急刹车。”杭州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主管安全的阮先生说,这是他们调查车上其他乘客证实的。

  那是否存在急转弯呢?

  “事发时,车子在路口,还没转弯,司机听到背后有人摔倒的声音,马上停车,并拨打了120。”阮先生说。

  对于死者家属提到的摔倒在门口的疑问,阮先生解释说:“老人当时坐在车厢左边第三个位置,离车门一米多距离,座位离地大概20厘米,加上老人身材比较高大,所以会摔到门口。”

  公交车驾驶员是名49岁的女司机,姓石,开公交车已经29年了,再过4个月就将退休。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故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老人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