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称在交警中队被蒙起脸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1:04  青年时报

  4月21日,在苍南县龙港开出租车的陈保军向媒体投诉,声称4月8日在该县交警大队宜山中队遭受4名工作人员殴打,还被他们追出200多米远。

  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的病历显示:陈保军的头上有外伤,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为此,陈保军住院2天,到诊所救治了一个星期,花去医疗费用2000多元,让陈保军感到更愤怒的是,事情已经过去了10多天,苍南警方一直没有给他一个说法。

  对此事,宜山交警中队表示,不但没有殴打过陈保军,反而是情绪激动的陈保军打了协警一巴掌。

  那么,陈保军身上的伤是从哪里来的?

  陈保军:

  在交警中队被4人蒙起脸来打

  陈保军说:

  我和老乡李磊在苍南龙港合租一辆出租车开。

  4月8日,李磊的出租车路过县里转盘,交警怀疑他涉嫌交通事故,扣留了出租车。因为出租车是以我的名义承租的,所以交警让我去处理事故。

  下午2点多,我和几个老乡赶到交警中队。交警让把行驶证拿出来,我以为行驶证在李磊那儿,就问李磊:行驶证在你那里?

  李磊回答我:你拿出去复印了,一直在你那里。

  我摸了一下上衣口袋,的确在自己的身上。当我把行驶证递给交警时,交警骂了句“国骂”。

  我说你们国家公务员,怎么可以随便开口骂人呢?我当时就问他们。

  对方见我回应,指着我的头,又抛过来一个“国骂”。

  我就也用“国骂”回了他一句。这时冲过来3个穿制服的工作人员,交警则按住我的头,蒙住我的脸,另外3个人就对我拳打脚踢。打了两三分钟。

  原来站在楼梯上的几个老乡赶紧过来拉住对方几个人,趁这机会,我就跑了。当时一个协警还跑出来追赶我,大约追了200米。

  交警中队:

  是他先打了协警一巴掌

  4月21日,记者前往苍南县交警大队宜山中队采访。

  一位姓李的中队长却表示,事情根本不是陈保军说的那么回事。李队长说:“我是在4月11日上任的,具体情况不清楚,但是据我所了解,是陈保军先打了一个协警,发生了冲突,其他的人去拉陈保军,才导致陈保军受伤的。”

  李队长一再强调自己是刚调任宜山交警中队:“对事情的真相不怎么清楚,也确实不好讲。”

  当记者希望采访当班的交警时,李队长表示:“已经调离了中队。”同时,记者希望看一下交警中队的监控视频和当事的协警。李队长表示,监控当时还没有装,当事的协警正在下乡执勤。

  在交警中队门口,陈保军指认了一位陈姓协警,“是他打了我!”

  但在中队一楼的接待室里,几位协警一致指称是陈保军先动手打人。陈姓协警说,是陈保军当时情绪非常激动,跳起来打了他一巴掌,而后其他人去拉住陈保军,并没有打陈保军。

  苍南县公安局:还在调查中

  陈保军所在的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陈保军工作很敬业,还是“壹加壹”志愿者队员,每年抗台都会奔赴一线。负责人表示:“六七年来,公司没有接到过有关于陈保军的投诉。”

  李磊也表示:当时被交警控制在另外一个房间,也听到了交警队的骂声,还从窗户看到了4名交警工作人员打陈保军。

  目前,苍南县公安局纪检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有关负责人表示,陈保军投诉的内容与他们调查的内容出入比较大,由于有几个目击证人还在外地没有回来,案子还在调查之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