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女生报警称就诊时遭猥亵 当事医生被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6:06  今日早报

  警方立案调查,已传唤涉案医生

  早报讯(本报记者 吴中平)这段时间,一个传闻在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闹得沸沸扬扬。这个传闻说,当地私立中学一名高中女生,因胃病去一家诊所就诊时,被医生强暴。

  几天前,记者赶到事发地进行调查。当地警方表示:确实接到过一起女高中生的报警,但并无“被强奸”等说法,是称遭到了猥亵。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4月20日下午,路桥区公安局蓬街派出所副所长管俊杰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警方不便提供案件的具体细节,但有一点可以肯定:4月13日上午,曾经有两名当地某中学的高中女生到他们所里报案。

  管副所长说,据两名女生称,其中一人日前因感冒和胃痛等不适症状,去当地一个体诊所就诊时,遭到了该诊所医生罗某的猥亵。

  “两名女生没有说起被强奸的事情。”管副所长说,“她们都年满16周岁,涉案医生大约在60岁左右,是蓬街镇卫生院的一名退休老医生。”

  接案后,蓬街派出所随即治安传唤了罗某,并进行了审讯。

  “罗某对此进行了否认。”管副所长称,由于警方暂时未找到有力证据,因此目前还未采取相关措施,但已立案调查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医生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