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自称黄光裕司机诈骗6.6万获刑3年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刘宇自称是黄光裕司机,以能低价购买电器为由,骗取网友6.6万余元。昨天上午,东城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刘宇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今年29岁的刘宇,是一名退伍老兵,他自称退伍后曾在国家安监局工作,后于2008年8月至2008年12月,在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工作,给黄光裕当司机。

  检方指控,去年四五月间,刘宇以能帮助网友小方(化名)购进低价电器为名,骗取小方6.6万余元。据小方介绍,她要买15台空调和16台液晶电视等产品,刘宇给出超低价6.6万余元。去年四五月间,小方汇给刘宇6.6万余元,此后,刘宇的电话变成了空号。

  据悉,国美电器出具相关材料证明,2008年8月至2008年12月,刘宇在公司担任行政中心公务司机,因其在试用期,未能达到岗位工作要求,公司与其终止试用,案发时与公司已不存在劳动关系。该材料并未具体说明,刘宇是否是黄光裕的司机。在庭审中,法官询问其为何离开国美时,他的答复是“因为老板被抓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冒充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