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深夜失踪4天 妻子昼夜奔走寻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4: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子深夜失踪4天妻子昼夜奔走寻夫(图)
妻子寻夫发现疑云重重

  在广州市新港西路食肆喝多了,打了个电话给妻子王女士后, 家住光大花园的市民韩先生至今已经4天音讯全无。(详见本报昨天报道《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妻子遍寻三天不见》)。失去丈夫踪迹的日子里,王女士强忍眼泪,穷尽办法苦苦寻找爱人的下落。记者获悉,海珠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与沙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晚10时许,王女士在警方帮助下终于查到丈夫于22日晚上10时14分,在新港西路怡乐路口附近上了一辆黄色“红旗”出租车。而在广州,这类出租车绝大多数属广骏公司。王女士企盼联系当时搭上韩先生的的哥,以获取相关线索!

  本报记者 陈翔

  过程离奇:

  22日晚上10时14分韩先生在新港西路怡乐路口上了一辆黄色“红旗”出租车。

  当晚11时11分,他给妻子打电话,称饮醉了,不认得回家的路。

  零时后,同事和他通电话,韩先生说“已经到家了”。此后他的手机一直关机。

  韩先生家住革新路,但其手机信号是在芳村花地消失的。

  他坐的士去了哪里,之后遇到了什么人,发生了什么事?

  4天前神秘失踪 至今音讯全无

  韩先生是吉林人,朝鲜族,在广州工作、生活多年。他失踪的经过蹊跷离奇。

  王女士讲述,4月22日晚,韩先生与同事在新港西路百佳对面的好来吃料理店聚会,喝了不少酒。

  当晚11时11分,他给王女士打电话,称饮醉了,王女士让他打的回家。而据同事说,韩先生11时就独自一人离开。凌晨零时过后,同事还和他通过一次电话,韩先生说“已经到家了”。此后他的手机就一直关机,再也联系不上。王女士目前只知道手机信号是在芳村花地消失的。

  韩先生究竟去了哪里,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像蒸发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丈夫失踪的几天里,王女士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办法,也几乎找遍了能找的当事人,但离奇的是,在当事人所描述的情景里,竟无半点韩先生失踪的线索。

  手机信号消失在芳村花地

  王女士讲述,根据她掌握的情况,4月22日,韩先生和新公司的同事Z先生在新港西路怡乐路口好来吃料理店聚餐,晚上11时离开。离开时,韩先生看到以前的老板H先生,准备上去搭话。H先生也大概是11时离开。11时11分,韩先生给王女士打电话,说喝醉了,不认得回家的路。正在上夜班的王女士让丈夫打车回家。

  零时30分,Z先生给韩先生打电话,用韩语问他在哪里。韩先生也用韩语回答:在家。Z先生说,好,明天再见。事后根据Z先生的讲述,韩先生电话里的环境非常安静,说话也简短,Z先生当时认为韩先生是回家了。

  零时30分许,下夜班回家的王女士没看到老公在家,家中保姆也说韩先生没有回来过。心急如焚的王女士立即拨打老公的手机,但老公已经关机。从那时至今,王女士再也没有听到老公的声音。

  王女士认为,韩先生的手机关闭应该就是在23日零时30分左右。根据Z先生的讲述,韩先生用韩语回答他的话,应该可以说明当时韩先生处于安全状态的。因为假如韩先生当时处于被胁迫状态,他又可以说话的话,他会使用韩语来发出求救信号。据王女士所知,韩先生手机信号最后消失的地方竟然是芳村花地。王女士期盼23日零时30分左右经过花地地区的市民们,假如有看到相关情况的话,请及时联系。

  最新情况:22日22时14分上了一辆黄色红旗出租车

  昨晚10时许,王女士在警方帮助下,终于查到丈夫于22日晚上10时14分,在新港西路怡乐路口上了一辆黄色“红旗”出租车。

  王女士通过监控录像看到,韩先生于晚上10时14分独自一人打车离开。这个时间,又与之前了解到的有很大出入。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韩先生10时14分打车从新港西路离开后,11时11分,韩先生给妻子打电话,说不认得回家的路。

  广州120急救指挥中心昨晚遍查4月22日晚上11时至23日凌晨5时的出车记录,在韩先生喝醉酒的新港西路、手机信号最后消失的芳村花地以及革新路方圆数公里内,120急救中心有5单出车记录,其中3个有名有姓,两个无名氏目前都已确定身份,都不是韩先生。

  坚强妻子昼夜奔走寻夫

  “丈夫绝不可能故意离家或隐瞒消息。”韩先生性格憨厚直爽,从来没有彻夜不归,在外面也几乎没有自己把手机关掉的。

  他究竟去了哪?

  惊恐、悲痛、无助的情绪缠绕着王女士,但她表现得十分坚强。她嘱咐家里保姆和赶来的亲戚照顾好小孩,自己则昼夜奔走在寻找丈夫的路上。

  她去料理店访问目击者,她给附近的医院打电话,她还到移动营业厅打算提取通话记录。她在派出所和现场之间来回奔走,但凡有一点可能真实的线索,她都不懈努力。即使是坐下来喘口气,王女士也会梳理自己的思路:是不是哪里漏想了?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王女士告诉记者,韩先生性格很好,也非常顾家。即使是喝醉酒,他最多也是睡一大觉。“家就是他的一切。”每天早上都是王先生照顾孩子吃饭上学,晚上也是他给孩子检查作业。“几百天来,天天都是他带孩子上学!”王女士流着泪说,韩先生绝对不可能故意离家,更不可能隐瞒情况而让家人担心。

  昨天本报刊发相关报道,不少好心的读者发信息安慰、鼓励王女士。一位姓沈的市民发信息:“我做服装生意,小韩(当过我的)翻译。他勤恳真诚,有责任感,愿他早日报平安,祝福他的家人安好!”

  也有读者提供了一些线索,但逐一被排除。

  最大疑团

  离开料理店后遇到了什么人,去了哪里?

  王女士说,根据她这几天掌握的情况,事件中有不少谜团等待解开。

  第一,凌晨时分从新港西路打车到位于光大花园的家,最多需要15分钟。而晚上11时韩先生已经离开好来吃料理店,过了一个半小时才接Z先生的电话,手机之后也关了。这一个多小时里他究竟在哪里?

  第二,如果韩先生遇上一个不大熟悉路的的哥,从新港西路沿昌岗路,又忘记拐弯的话,也可能车子直接上了鹤洞大桥,下桥就到了花地。那这样或许可以解释韩先生的手机信号曾经在花地出现,但他在电话中告诉Z先生“在家”。按韩先生的性格,他绝不会撒谎,他为什么这样说?

  第三,离开时,韩先生看到以前的老板H先生,准备上去搭话。

  但H先生也大概是11时离开。事后H先生说,他提前走了,后来接到韩先生的电话,问他怎么走了?也就是说,H先生没与韩先生再见面。

  最大的疑团就是:韩先生离开料理店后,遇到了什么人,去了哪里?

  各位热心读者,也请转告您的家人、朋友,在4月22日晚上10时至4月23日凌晨,在新港西路怡乐路口,以及韩先生可能出现的昌岗路、鹤洞大桥、花地等地方,您曾经看到一位1.70米左右,身穿粉色格子衬衫、蓝色牛仔裤的青年人,或者看到其他相关线索情况的话,请联系王女士,电话:13711012279。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