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滴酒未沾被测出饮酒 交警称血样疑被混酒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杏兰) “开车前滴酒未沾,做血液酒精测试竟测出我喝了3斤白酒!”日前,黄石一名司机徐师傅向记者反映此事。

  徐师傅介绍,4月6日,他驾车行驶至大冶市保安镇沙田路段时,被一辆摩托车追尾,停车查看时,发现摩托车司机浑身酒气。因当天滴酒未沾,警察赶到后,徐师傅主动提出做血液酒精测试。

  4月18日,大冶四中队交警柯某交给徐师傅鉴定结果:他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727.9mg/100ml,摩托车司机为248.1mg/100ml。根据交通法规,两人均为醉驾,都要对当天的事故负责任。徐师傅对此结论不服,提出复核申请,并向大冶市公安局纪委举报。

  24日,徐师傅接到柯某通知,称他的酒精检测含量有误,由对方负全责。徐师傅仍很疑惑,酒精含量727.9mg/100ml,相当于喝下3斤白酒,一般人恐怕连命都难保。他质疑这样的检测结论是如何出炉的?

  昨日,交警柯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可能血样存在医院时,被混入了酒精。“到底是谁动了手脚,不好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醉驾 血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