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救车祸受伤女孩发现系相熟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1:11  青年时报

  见习记者 陈素萍

  时报讯 “一个哥们,去苏州旅游,马路上救了一个遇到车祸的陌生女孩,后来发现该女孩多年前就是他网上的好友……他们谈婚论嫁了。真人真事。不信可以ASK(问)当事人。”昨天,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脖主“西湖一粟”发的这则小故事被广泛转发。

  假如爱有天意,总会有一个在远处默默等你。他们的故事像一部电影,惊人的巧合,惊人的浪漫。

  男孩名叫李熙,湖北武汉人,原来在杭州工作。女孩名叫张鹂莎,原来在苏州工作。

  今年4月初,男孩和女孩辞职回湖北老家。半年时间,恩人竟是相熟的网友,再到恋人,并决心走进婚姻殿堂。

  近日,他俩正筹划婚礼。

  在苏州,他救了陌生的她

  去年5月,春光明媚,来杭工作两年的湖北小伙李熙,去苏州游玩。

  一条小巷口,李熙远远看到,一群人在围观着什么,有人嚷着:“出车祸了……”

  李熙挤进人群,看见一个女孩被一辆车撞倒在地,下巴磕破,脸颊红肿,人已经处于昏迷状态。

  围观的人很多,但没人伸援手。李熙来不及多想,马上叫了辆出租车,把受伤的姑娘送去医院。

  失去知觉的女孩,被推进了急诊室,李熙垫付了医疗费用。

  听医生说问题不大,留下了姑娘的手机号码后,李熙才离开了医院。

  “当时没想太多,只觉得路上帮了一个人,留个电话,为的是可以问问她以后的恢复情况。”李熙说。

  他和她,竟是网友

  回到杭州后,“我给她打了电话,问了问病情,为了方便聊天,我问了她的QQ号。回家一加,发现竟然已经加过了,好友的名字很熟悉很熟悉,竟然是她!”

  她,受伤的女孩,名叫张鹂莎。而李熙早在两年前通过“杀人游戏”认识的网友,也叫张鹂莎。

  在虚拟世界,两人常常以玩笑口吻互称“老公老婆”,平时Q聊也很投缘,几乎无话不谈。

  去年10月份,大伤初愈的苏州姑娘张鹂莎,赶到杭州看望李熙。

  “我去车站接人,一看,挺漂亮的一个姑娘,五官端正,声音柔柔的,特好听。”李熙对张鹂莎再见钟情。

  他和她,决定牵手

  而张鹂莎也是个豪爽姑娘,当机立断,辞去工作,奔赴杭州这个“爱情之都”。

  “她很了解我,理解很多事,只要看我眼神,就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李熙说。

  这两天,张鹂莎来到李熙位于湖北武汉的家,见了李熙的父母。

  剩下的,就是谈婚论嫁了。

  “他是我无话不谈的网友,他是救我一命的英雄,他又是对我爱护有加的男友。以后,他还将是我相濡以沫的丈夫,我可爱孩子的老爸。”说起男友李熙,张鹂莎难掩一腔柔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车祸 救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