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校长在校遭20余男子殴打续:系教师聚众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01:51  城市晚报

  《前郭一乡中学副校长在校遭20多人殴打》接续报道

  ■哈光旭 记者 韩冰/报道

  本报松原讯 4月10日,本报报道了前郭县平凤乡中学副校长管庆福在办公室内,突然遭到多名男子持刀威胁和殴打一事。近日经过前郭警方侦查,嫌疑人齐某等人终于浮出水面。令人惊异的是,齐某还是平凤乡中学的一名教师,而打人原因也仅仅是因为几句口角。目前,齐某和4名打人者已被刑事拘留。

  据民警介绍,专案组经调查得知,案发当日9时许,管庆福在组织学生预防地震演练的过程中,曾与该校八年六班的班主任齐某发生口角。同时民警通过学校内的监控录像发现,在打人者中竟有齐某的弟弟。于是,民警围绕齐某的社会关系迅速开展调查。

  4月15日,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和走访调查,将参与打人的嫌疑人魏某、宗某两人抓获,随后又将两人的同伙毕某抓获。据魏某等人交代,他们都是齐某的弟弟找来的,说是他哥哥要“教训”一下管庆福。4月17日,齐某的三弟得知魏某等人被抓后,迫于警方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齐某的三弟开始说此事,“与哥哥无关,完全是我找的人。”可是因为他和管庆福并无仇怨,最后也难以自圆其说。在警方出示大量证据后,齐某的三弟最终承认,是哥哥指使他找人报复。

  4月19日,警方通过侦查布控,将以休假为名离校藏匿的齐某抓获。据齐某交代,因为在演练当天自己班的学生在集合总结时说话,被管庆福当众批评,觉得很难堪。事后,齐某还在办公室内和管庆福大吵了一番,最后齐某因为理亏,只好回到班级。齐某便怀恨在心,决定找机会要教训一下管庆福。随后齐某就悄悄联系了同在该校任教的二弟和住在前郭县城的三弟 ,让他们出面找人。于是在当日11时许,齐某的三弟就领着多名无业人员, 乘坐7辆出租车和一辆面包车,冲进了平凤乡中学。

  记者了解到,齐某的家人事后还曾到管家登门道歉。管庆福已康复出院,现已回到学校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校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