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持仿制手枪打伤保安员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龚宣)广州市公安局昨天通报,前天上午,广州市萝岗区发生了一起暴力阻止有关部门拆除违章建筑的事件。一名姓陈的男子用仿制手枪射向拆除人员,造成现场一名保安员腿部受伤。陈某(男,38岁,广东南海人)现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4月29日上午,萝岗区有关部门依法对龙伏村一巷8号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屋主陈某及其亲属与现场的拆除人员发生争执。在此期间,陈某持一支仿制手枪射向拆除人员,击伤了一名在场参与拆除的保安人员,致其小腿部受伤。警员将陈某等人带走调查,并缴获了作案工具仿制枪支一支。

  据陈某交代,作案枪支是他于2008年购买的。目前,陈某已被萝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阻止 拆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