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老板当官员面喝农药自杀续:涉案官员被免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功尚 特约记者徐雁初)前日,竹山县对“天价罚单”事件作出了初步处理意见,免去该县“装修办”主任朱晓猛职务。同时,朱晓猛、闵运忠停职,配合调查组作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天价罚款”事件经本报报道后,引起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沈学强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有关部门依纪依规快查快处。县纪检监察机关迅速介入,并组成联合调查组认真调查。该县认定“装修办”行政处罚数额过高,责令当事人抢救的2万元医疗费用,由装修管理办支付。

  该县还决定,在全县行政执法单位开展为期3个月的文明执法、公正执法、严格执法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4月15日,竹山县42岁的无业妇女陈少红,新开的餐馆因被认定违规装修,且逾期未缴纳罚款,被法院裁定执行总计14.15万元罚款。

  经过一周的求情、上访无望后,陈少红当着该县装修办主任朱晓猛的面喝下农药,现仍在医院救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访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