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二男生疑溜冰惹事在街头被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周雯 通讯员 朱浩)疑因溜冰时与别人发生小摩擦,前日1时许,湛江徐闻县徐城初级中学初二年级一男生,在街头被几名男子围砍成重伤,不治身亡。目前,砍人男子在逃,警方正在调查中。

  事发地点位于徐闻县工商局办公大楼旁一个小卖部门前。据目击者称,前日1时许,两名初中生步行走到案发地点时,八九名男子分骑三辆摩托车从后面追上来,随后拦住其中一名学生挥刀围砍,致其重伤倒地,随后驾摩托车逃离现场。当警方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被砍学生已不治身亡,其双脚和后背等处有多处刀伤。

  前晚,记者从徐闻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了解到,被害学生是徐闻县徐城初级中学一名初二男生。徐城初级中学邓校长向记者透露,该学生姓邓,徐闻县角尾乡人,其母亲去世多年,父亲在外打工,在县城读书的他借住在姑妈家。邓某学习成绩优秀,在全年级排名一直靠前,是一名尊重老师团结同学的好学生。随后,记者从警方和校方处获悉,案发当晚,邓某和两名同学到位于人民公园里面的一个溜冰场溜冰,溜冰时邓某曾与一名男子发生小磨擦并争吵。警方经过初步调查,怀疑邓某被害与发生在溜冰场的小磨擦有关。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逃逸的疑犯。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男生 砍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