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超市内连捅4人被警察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2:47  扬子晚报

  当34岁的雷拉·特拉维克手持双刀冲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一家繁华的超市时,购物的顾客还以为这又是好莱坞的某部电影在超市里取景,然而当她一脸狰狞地连刺几人之后,惊慌失措的顾客终于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据美国媒体5月4日报道,被雷拉刺伤的人包括三名女性和一名男子,目前均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而雷拉也被当时正在超市购物的一名警官当场制服并抓获,有关她为何行凶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现场目击者称,当时雷拉一手拿一柄剁骨头刀,一手拿一把菜刀来回在货架间走动,好像“犯了神经病一样在过道间随便刺人”。被雷拉刺中的人中有一位怀抱孩子的母亲,她的脖子被刀刺伤,不过所幸怀中的孩子安然无恙。在超市里为母亲节选购礼物的凯蒂惊魂未定地告诉记者:“她(雷拉)不停地喊叫,嗓子都要喊破了,好像是在说‘这不是在拍电影,这不是在拍电影’。”就在雷拉马上要酿成大祸之时,当时正在超市里买家用物品的洛杉矶警官小克莱·格兰特挺身而出。由于格兰特警官当天不上班所以没穿警服,人们还以为他是雷拉的同伙。待格兰特亮出身份之后,人们纷纷跑到他身后避难。

  知道面前的这位男子是警察后,雷拉扔掉手中的两把刀转身就跑,格兰特紧追上去随后将她制服。在谈到为什么没有当场开枪时,格兰特说:“当时我没觉得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我让她把刀放下,她就照做了。当时,她的脸上充满了迷茫和困惑,好像不知道自己在哪儿、在干什么似的。”中国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刺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