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偷叫来20余同伙闹市捅伤两名游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3:17  华商网-华商报
小偷叫来20余同伙闹市捅伤两名游客(图)
小刘(左)和小秦的右腿都被扎伤了。本报记者 苗波 摄

  本报讯(记者 佘晖)挎包被贼偷走,抓贼找丢失物品,来西安旅游的刘先生和朋友,购物时抓住小偷之后,却遭小偷叫来的20多名男子群殴,两人身上共有3处刀伤。

  游客试鞋挎包被偷

  和以往每个假期一样,小刘和小秦约上几名朋友,从延安来西安游玩。“1日晚到了西安,2日逛了几个景点,晚上去东大街买东西。”刘先生说。晚8时30分,刘先生和朋友小秦与两名同伴,走进东大街一家李宁专卖店。四个人看中了些商品,同伴先买好了到店外等着。

  小秦和小刘继续挑商品,“我看上一双运动鞋,就让售货员拿来试。”小秦回忆说,他把右肩上的挎包,直接放在身边的凳子上,他弯着腰忙着试鞋。刚起身,小秦回手一摸发现挎包不见了。小秦赶紧转身寻找,售货员指了指门口,提示偷他东西的人在门口。小秦和小刘追上去,将门口一名男子抓住。

  小刘讲,挎包不在男子身上,男子还不承认偷东西了。小刘和小秦很气愤,就教训了小偷一顿。此时,小偷变得非常配合,帮他们要回了挎包,但包内几百元已不见了。“店员拨打110报警,我和小刘看着小偷,等着交给处警的民警。”小秦说。

  小偷叫人捅伤游客

  小偷蹲在店里一个角落,小刘和小秦在旁边守着。“大概过了五六分钟,小偷趁我们不注意,悄悄地拨打电话。”小刘说,他发现后赶紧夺过手机,警告小偷不要耍花招。就在小刘两个人等待民警的时候,店里跑进来20多名男子,最前面三个人手拿匕首,最后有两人守在店门口,不让任何人进入商店。

  小偷此时也站起身,手指着小秦和小刘,冲进来的男子大喊“就是他俩。”此时,这伙男子二话没说,就将小刘和小秦围住。“我俩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就一阵拳打脚踢。”小刘回忆说,对方人比较多,他只能想法躲避,但最终还是没躲开。右腿先被捅了一刀,他赶紧沿楼梯向二楼跑,背部又挨了对方一刀。

  小秦被对方打倒在地,腿部紧接着被捅一刀。“对方还在挥舞匕首,幸亏 小秦被对方打倒在地,腿部紧接着被捅一刀。“对方还在挥舞匕首,幸亏我躲得比较快,头上只是被轻轻划伤。”小秦说。3日下午,记者从李宁专卖店了解到,顾客被殴过程大概2分钟。对方人实在太多了,店员担心遭到报复,他们只拨打了110,并没有帮助遭打顾客。殴打结束后,20多名男子和小偷,大摇大摆走出专卖店,向钟楼方向走去。

  警方暂付医疗费用

  小刘讲,该伙男子离开后不到1分钟,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将受伤的小刘和小秦送到医院。3日上午,记者在酒店见到了二人,身上衣服裤子残留着血迹,走起路来一瘸一拐。“伤口进行了缝合,并无生命危险。”小秦说,打人男子都是20岁出头模样,听说话像是关中本地口音。

  3日下午3时许,记者从柏树林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对此案已展开调查,但因出事商店未装监控,只能由受害人描述、辨认,给案件侦破带来很大难度。该所所长王苏宇讲,此事对东大街的形象,造成了很大负面影响,所里会全力追捕嫌疑人。考虑到游客在此事中承受了比较大的损失,所里会先行支付医疗费,让受害者及时得到治疗。对未装监控的专卖店,也会依据治安规定,做出进一步的处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小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