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弟弟失足落入工地水沟 两姐姐施救时均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5:00  海峡都市报

  记者 蔡学 伟龚凡 通讯员 蔡丽明

  本报讯 弟弟到水沟洗手,失足掉入沟内,两个姐姐见状上前施救。弟弟获救,而两个姐姐却不幸溺亡。此事发生在5月3日下午,莆田黄石派出所接到报警,立即赶到了事发地点莆阳大道七境路段施工工地,此时,两名落水女孩的遗体已被工地上的民工打捞起来。

  初查,两名溺亡女孩分别14岁、12岁,系云南人,事发当日与8岁的弟弟及其他3名小朋友结伴从家里出来玩,路经莆阳大道七境路段施工工地时,弟弟到工地上的水沟洗手,不慎一脚踩到软泥中,身体快速下沉。两名姐姐见状上前施救,在将弟弟拉上岸后,自己却双双滑到了软泥中,不幸被淤泥吞没。目前,民警正在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开展善后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救人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