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武干部砸锁冲卡进景区 市委常委在场未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9:17  荆楚网
人武干部砸锁冲卡进景区市委常委在场未制止
通报截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 余宽宏) 5月1日起,在荆楚网东湖社区等国内多个论坛上,网民发帖称“麻城人武干部在第二届中国麻城杜鹃文化旅游节上逞威风,强行砸锁开车进入观景平台。”

  5月4日下午,麻城市整顿干部作风领导小组在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关于人武部少数干部游览龟山时发生砸锁冲卡事件处理情况的通报”,通报称:“5月1日15时15分,麻城市人武部小车在龟山关口坳处要求进入封闭运行区,景区管理人员按安全管理规定未予放行,该车有关人员砸锁冲卡,强行进入观景平台,游客反响强烈。当晚就有网民在网上曝光,并有不少网民跟贴,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

  通报还称,5月3日晚,中共麻城市委就市人武部个别人砸锁冲卡事件的处理召开了常委会。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长周天伦同志就本人在场未能制止事件的发生向市委常委会作了深刻检讨。麻城市委常委会议认为:砸锁冲卡,违反了市委、市政府有关龟山风景区安全文明有序管理的规定,决定周天伦同志向市委常委会作深刻检讨,责成人武部对砸锁直接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人武干部 冲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