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公交车上抢座被刀扎胸部险丧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2:25  京华时报
学生公交车上抢座被刀扎胸部险丧命(图)
王某的父亲欲跪谢民警,被扶起。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5月3日,学生王某在西站乘公交车时,因争抢座位,与张某发生争执,王某被对方持刀扎伤胸部。西站公安分局民警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挽回王某的性命。昨天,王某的父亲来到派出所,为表达救子之恩,王某的父亲当场下跪。

  5月3日,王某在与家人共度五一假期后,乘火车从山东回京上学。当他在西站乘9路公交车返校时,见张某上车后独占4个座位,遂与其发生争执。张某情绪失控,从兜里掏出瑞士军刀,刺入王某的右胸。

  当时,西站公安分局站外派出所民警正在西站北广场附近巡逻,突然发现9路公交车在启动后,有两人在车上推搡起来,民警立即驾车跟随公交车,准备在公交车到站后,上车查看。

  公交车在驶出站台100多米后停在路边,民警立即上车。据警方介绍,司机见两人互相推搡便将车停下,当时,王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被扎伤,还与张某扭打在一起,直到被民警带下车,王某才发现自己胸口受伤,瞬间瘫坐在地上。伤势严重的王某随即被民警送往医院,张某则被带回派出所。

  昨天上午10点,王某的父亲再次来到派出所。一进门,王某的父亲就要跪谢民警对儿子的救命之恩。据王某的父亲介绍,他的儿子被扎成了血气胸,医生说如果晚送10分钟,可能就危险了。

  据了解,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刀扎 抢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