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销头目旁听同伙受审当庭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2:08  新文化报

  为了听听法庭是怎样审判自己的同伙,浙江海宁一名胆大妄为的传销头目竟然到法庭旁听,不料,开庭不久就被人认出,通知公安人员将其当场抓获。

  5月5日,海宁市法院开庭审理一起因传销引起的非法拘禁案:2009年12月3日至13日,方某、雷某、姚某分别以介绍工作、合伙做生意为名,将3名被害人骗到海宁,在传销头目“何主任”的指示下,方某、何某等5人以限制人身自由等手段,逼迫几名被害人加入传销组织,直至12月14日下午公安机关将几名被害人解救。方某等5人被警方抓获,但作为组织者的“何主任”却一直在逃。

  开庭前,一名男子坐在旁听席上要求旁听此案。结果庭审刚开始不久被告人方某的家属就认出了坐在旁听席上的这名男子正是漏网的“何主任”,遂将此情况告诉了公诉人员。公诉人员和审判长马上休庭通知公安人员将“何主任”控制。据了解,一度漏网的何某当时抱着“看看法院怎么处理其他人”的心情主动来到法庭旁听,没想到竟自投罗网。据《信息时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传销 被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