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不慎开枪打伤自己被判有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2:21  红网-潇湘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50岁男子不慎开枪击中自己的腹股沟,5月5日,法庭不采纳他正当防卫的辩解,裁定其非法使用武器等罪名成立。

  这起事故发生于去年5月,在一个杂货店外的停车场,事发时附近有一些路人。这位名叫戴维的男子声称当时有人试图抢劫他,在搏斗中他拔枪射击,但没想到后来发现自己的腹股沟上有枪伤。

  然而,警方调查人员称没有证据支持戴维的说法,他们指控戴维是酒后闹事。陪审团也认同警方的观点,认为戴维的行为危及到公众的安全并裁定他“非法使用武器与醉酒携枪”。随后,起诉检察官表示他们将会请求法庭判他缓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开枪 打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