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强奸抢劫卖淫女 称为报复离婚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6:43  现代快报

  ■案情

  今年1月,无业男子钱强(化名)骑着摩托车来到中华门,跟一名站街女谈好了50元的价格。随后,钱强将该站街女带至绕城公路一偏僻小树林中要求“交易”,遭到拒绝。之后,钱强不顾站街女反对,将其强奸,并抢走手机一部;一周后,钱强如法炮制,又将另一名站街女强奸,并抢走手机、现金等物。

  日前,该案在雨花台区法院开庭审理,钱强以涉嫌强奸、抢劫罪站到了被告席上。

  ■直击

  法官:你是怎么寻找目标的?

  钱强:我骑着摩托车在中华门那边转悠了几圈,看到那个女的盯着我看,我就知道她是站街女了。

  法官:怎么谈的?

  钱强:很简单。我就停在她面前,问她玩不玩?她说可以玩啊。那我就接着问,多少钱一次。她说80元,我就讨价还价,那女的就说50元吧。

  法官:那后来去了哪里?

  钱强:肯定得找个地方。我就对站街女说,你跟我走,去个好地方,完事后再把你送回原地。

  法官:后来到了什么好地方?

  钱强:就50元钱,肯定不会去什么好地方。后来我就带着她乱转,转到了绕城公路一处偏僻处,我假装下车小解,发现路边的小树林很安全,就提出来在小树林里做事。

  法官:女的怎么说?

  钱强:她答应了,但提出先付钱。我很不高兴,表示要先做事再付钱。女的不同意,我就一把抓住她的头发,拽着她进了小树林。女的要喊救命,我就打了她两个嘴巴,恐吓她再喊就做了她。她就老实了,任由我摆布。

  法官:后来呢?

  钱强:结束后,我肯定不会给钱的。我捡起她的裤子,翻遍了口袋,发现里面一分钱都没有,就一部手机,我就直接拿走了。然后,我骑着摩托车走了,把那个女的丢在了小树林里。

  法官:第二次呢?

  钱强:跟第一次差不多,是一个星期后的事情。我也是到中华门那里,很快就找到了目标,然后带着她到了第一次做事的小树林,但那个女的也是不肯。我也扯住她的头发,打了她几个耳光,她就老实了。

  法官:你为什么总去中华门那边找站街女,强奸她们?

  钱强:那边站街女多,我就想报复站街女。

  法官:为什么?

  钱强:我老婆去年跟我离婚跑了,我找了她好长时间,没找到。后来听说她当了站街女,就在中华门那边站街拉客,我就去找了多次,但也没有找到。后来我就生气了,觉得这些站街女都不是好东西,我前妻也不是好东西,所以就决定去那里找站街女,报复她们。

  法官:这不是你强奸抢劫的理由,你知道你犯罪了吗?

  钱强:我知道自己犯罪了。但我就希望用这种方式让那些站街女害怕,再这样站下去,后果就跟前面那两个女的差不多。

  ■点评

  失败的婚姻,使钱强的心理发生了扭曲,产生了报复的心理,结果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所以当婚姻遇到挫折,千万要冷静、理智,更不能走极端。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