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酒后失身控告飞行员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21:32  都市时报

  继昆明律师陪同杨娟(化名)到普洱重走维权路后,重庆女子酒后失身状告飞行员强奸一案又有了新进展:5月13日,思茅区刑警大队结束继续侦查,将案子再次移交去检察院,并第二次提请逮捕。

  4月12日,区检察院根据思茅区刑警大队提供的材料,以证据不足、事实不清为由,作出不予逮捕的决定。案件退回后,思茅区刑警大队根据当事人杨娟的要求,针对于检察院提出的不能证明杨娟当时是否酒醉和酒醉程度的等细节作了大量补充侦查工作,同时也到两人认识3天以来所到过的所有场所逐一进行补充侦查;同时,还针对4月20日杨娟又向刑警大队提供了郭智给她道歉并答应赔偿的短信,对郭智进行了问讯。5月12日下午,补充侦查基本完成,案件移送思茅区人民检察院提请对嫌疑人批准逮捕。

  目前,案件仍在侦办过程中。

  而对于焦急等待中的杨娟和律师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但是有过第一次的经历后,杨娟也很对后面的结果充满担忧——不知道这次检察院的结果会是什么。但为杨娟提供无偿法律援助的刘爱国律师表示,如果此次还不批捕,动员警方申请复议,同时,向上一级监察机关申请复核,向区级政法委、人大法工委等部门反应。(都市时报 记者林霞)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