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失业男子树上住2年 生活宛如原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台湾失业男子树上住2年生活宛如原始人(图)
  台失业男子钟德全在龙眼树上搭木棚和蚊帐居住,生活宛如原始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原本是货车司机的男子钟德全,两年前受伤失业后,在台中县太平市长亿小学旁巷内的龙眼树上搭蚊帐、木棚而居,在树屋旁烧柴煮饭,大小便则在水沟解决,生活宛如原始人。

视频:台湾失业男子树上住2年 生活宛如原始人 来源:中国新闻社《中新视频》

  “日子虽然甘苦,还是要过啊!”钟德全(53岁)说,树屋只用简单的木棚和蚊帐,四周散乱着回收的破败家具和瓶瓶罐罐,蚊蝇飞舞。他坐在树下旧沙发上,烧木炭煮稀饭吃,不时有野狗在他身边嗅来嗅去。

  钟德全说,货车司机月收入3至4万元,两年多前从卡车上摔下,右脚受伤,也丢了工作。无家可归,就跑到竹林里,用木板、蚊帐和帆布搭树屋而居,每天以拾荒为生。

  钟德全所捡的旧桌椅和各式回收物堆了满地,十分脏乱,居民纷纷向里长林泳鰡反应。林泳鰡前往关切,除送白米、油等物资外,并通报市公所,但钟不听里长、市公所和警方劝离,还说“我走了也没地方可以去啊!”。

  警方联系到钟德全唯一亲人、失联已久的妹妹,她接到警方电话不悦表示:“我们几十年没联络了!怎会找到我这里来?”不愿出面处理。

  此外,树屋旁边的长亿小学学童有时经过,都会好奇张望,“是树屋耶!”、“好像原始人!”林泳鰡表示,目前仍请相关单位持续协助,能帮钟德全找到一个安身之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树上 居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