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免职校长异地上岗成另一所学校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4:48  长江商报

  原阳新县氵韦源口镇中心学校校长冯某因计生管理失职被免职不到一个月,竟异地成为半壁山中心学校负责人。

  今年4月份,阳新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发出通报,对多名计生责任人进行处罚。其中阳新氵韦 源口镇中学出现多例违法生育案件,决定免去该镇中心学校冯某的校长职务。

  据一名知情者称,冯某只是换了个位子,阳新县教育局召开全县中心学校校长会议,冯某也被通知前往参加,冯某在阳新县教育局依然享受中心学校校长待遇。

  昨日,记者联系上冯某。他承认自己确实被计生部门免职过。免职后不久,阳新县教育局将他安排到阳新县半壁山农场中心学校“主持工作”。不过他表示现在没有任何正式职务。

  阳新县教育局黄副局长称,冯某目前没有任职,只是半壁山农场中心学校负责人。并称负责人行使的工作职责和校长没有区别。

  阳新县计生局称他们无法监督。

  据《东楚晚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免职 上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