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男子驾车在街头绑架抢劫妇女后将其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5: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 李海菊)邯郸两名恶徒驾驶盗窃车辆一路行抢,窜至衡水市又在闹市街头绑架轮奸妇女。近日,两恶徒被衡水市警方擒获。

  4月13日晚10时许,一名女子骑自行车途经衡水市区红旗大街与河北路交叉口时,被跟上来的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拦住。两名男子将其拽到车上,行至冀州界无人之处,不仅抢走其手机、银行卡等物,还将其轮奸,后两恶徒趁夜色逃走。受害人于次日凌晨向警方报案。

  这一案件引起衡水警方极度重视,连夜调集精干警力调查。民警认真分析案情,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展开深入细致地调查摸排,查到恶徒作案时所驾驶的轿车牌号。但经车主确认及核实,该车牌于案发前一天被人偷走,而该轿车当时未到过案发地点。

  接着,民警又从被抢银行卡上寻找到突破口,先后赶赴冀州、南宫、邯郸、石家庄追查,经受害人辨认,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及其活动范围。

  5月11日,衡水警方展开抓捕行动,兵分两路,赶赴邯郸成安、临漳。11日深夜,犯罪嫌疑人王某在临漳被抓获。12日凌晨,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于某在成安落网。两名恶徒被连夜押解回衡水。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28岁,邯郸市临漳县人;于某,32岁,邯郸市成安县人。二人供述,因缺钱花,便密谋对单身女性实施抢劫。他们先从邯郸峰峰矿区盗窃了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在邯郸、邢台寻找作案目标,得手后沿路驾车行至冀州市,盗窃了一副车牌换在所驾车辆上,于4月13日晚10时许窜至衡水市桃城区,将受害人强行拽上车抢走两部手机,3张银行卡,行至冀州市魏屯镇附近时对受害人又实施了轮奸。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绑架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