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发20余万条微博热议520网络情人节

  昨日是5月20日,网络情人节。歌手范晓萱唱过一首歌叫《数字恋爱》,歌词里数字520喻成“我爱你”,这3个数字已被赋予爱的含义。5月20日网络情人节,也成为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

  昨日,网友们纷纷上网过节,用微博(http://t.sina.com.cn)和发帖的形式,有的大声对自己的心上人说出“我爱你”,有的则在网上公开征女友。

  20余万条微博网友热议520

  昨日下午6点半,新浪微博上关于“520网络情人节”的微博已经有21万余条,仅次于时下正在热议的南方暴雨和世博会。

  在众多网友的微博留言中,随处可见的都是“红心”、“玫瑰”之类的代表爱情的图案。当然,留言中出现最多的还是“我爱你”3个字,而且都不约而同地将字体加红。

  微博网友CA夏洺娜在微博上留言说:“我们相识已有4-5年,因为工作忙碌的原因。我们和其他情侣不一样的就是,不能每天在一起。只能在一周见一次面和短信及QQ来维系我们的爱。今年是2010年5月20日。也是第一次听到网络情人节这个词儿。呵呵,小白:我爱你。”

  在网友纷纷为爱人表达情意之时,也有不少网友将祝福送给了家人。

  13点14分发帖公开征女友

  “520”是个特殊的日子,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还有一个特殊的时刻,那就是13点14分。“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这被网友们称作网络情人节的最佳表白时刻。

  昨日13点14分20秒,天涯成都版冒出一帖,名为“此帖发于5月20日13点14分”,楼主“黄泉笛声”在帖中大声宣布,“进来回帖的第一个女人,做我女朋友。”此帖马上引来众多网友的追捧。

  不过从众多回帖人的个人资料来看,回帖的大都是“男扮女装”的男同胞,纷纷效仿楼主,点名以下某某楼的回帖者就是自己的女朋友。跟帖了十几条,才终于等到一名个人资料显示是“女”的网友回帖,“男朋友楼主,我回去吃饭了。”直到下午6点过,也没有一个人真正回应楼主的“一片真心”。

  记者电话联系到发帖人的一位朋友王女士,“他肯定是乘着这个节日开玩笑的。”王女士说,发帖的楼主人很好,以前还主动帮她找过房子呢。记者 付真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